這個時尚的眼鏡盒終於到手了!整組眼鏡還包含了眼鏡布,一本使用指南,還有兩個小配件,當然少不了我的新眼鏡,是最時尚的仕女款!

整副眼鏡一體成型,採用特殊材質,整副鏡框加上鏡片相當輕盈,感覺就像羽毛一樣,戴上它舒適度更是不在話下!相當服貼,真的很謝謝驗配師的專業!

我的樂活隨行杯,除了可以當擺設,也能拿它來種植物,養魚,筆筒,感覺很時尚也很樂活,我真的好喜歡。我問店員說為什麼要把眼鏡做這樣的包裝設計,店員說它最重要的功能是一個隨身水壺,帶著他希望我們可以減少我們的喝飲料的次數,減少寶特瓶的使用,再用這個帆布袋提出去方便也有品味

另外還有隨行的兩個小配件,運動型的耳勾和一把螺絲起子,耳勾可以掛在鏡腿上,防止大動作的時候眼鏡脫落,如果有鬆動的話,還可以隨時用螺絲起子做調整,螺絲頭還有一字跟十字兩用,非常方便!

讓我覺得放心的是,LOHAS對自己的產品非常重視,每隻眼鏡完成後,都會經過驗格的品質檢驗,多達八項,而每一項驗配員都會蓋章以示負責,這樣認真的態度,也讓我對LOHAS有信心!

在使用指南裡,還有其它的優惠,包括好友禮跟生日禮,推薦好友來配鏡就送一支免費的太陽眼鏡,同時鏡片也能夠做升級,誰說魚與熊掌不能兼得!在LOHAS就是可以一舉兩得!生日禮來店消費還能現折抵1000元,每月還有固定時間的大保養,是完全免費的!真的是優惠多多!

底下把高雄六家門市的地址貼給大家,我是在熱河門市配的眼鏡,要搶優惠記得要趕快來LOHAS樂活眼鏡館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unice19801023 的頭像
    eunice19801023

    eunice19801023的部落格

    eunice1980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